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受大自然的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大自然的美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我5歲那年,也就是1997年去過大青溝,已經七年沒有光顧那裡了。臨近畢業,學校組織同學們去大青溝遊覽,我萬分高興。現在,大青溝的景色在我的腦海里漠漠糊糊,大青溝究竟變成什麼樣了?

  聽同學說,大青溝添置了漂流探險,小青湖水上樂園等設施。這些都是我以前去的時候沒有的,我迫不及待地想趕快到達那裡,去觀賞煥然一新的大青溝。

  乘電廠大客車去大青溝的路上,到處都是綠色,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成群的馬兒奔馳着,結伴的牛羊慢步着,參天的大樹聳立着,滿地的莊稼成長着。看,大青溝就要到了。

  一走進大青溝的原始森林,腦子裡一切便都凈化了,單單地剩下一個字:美。那裡的樹木沒有人工的雕琢,賦予的是天然的美,野性的美。三五樁成群,或獨自拔起,或相互纏繞,或相互依偎。樹的品種很多:黃菠蘿、桑樹、五兄弟……,它們的壽命非常長,250年、300年,甚至還有800年的呢!目之所及,一片綠色的海洋,綠得難以形容。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這麼多的綠顏色來呢!

  也許老師怕孩子們出危險的緣故,我們未能玩上那些設施。但是漂流那沒有沒過膝蓋的水清清涼涼,值得我們留戀。小青湖的湖水雖然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,也沒有西湖的水平如境,更沒有灕江的靜、清、綠。但是遊艇經過後泛起的波浪卻是無比美麗的。

  這就是國家二級保護區的美。它讓我感受到了孩子們嚮往的大自然。但是免不了留下一點點遺憾——沒有“嘗到”坐漂流、遊艇的樂趣,有機會我一定要重返大青溝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大自然的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