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受大自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大自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生在廈門,長在廈門,因此廈門的美麗風景,我再熟悉不過了,不信,跟我瞧瞧去!

  廈門這座花園城市,常年綠草如茵,鮮花盛開,四季常青,再加上有許多著名風景點,就更是美不勝收了,但是,雖有這麼多漂亮的風景來伴我成長,我最喜歡的卻是金榜山的林陰小道。在這裡,我可以擺脫城市裡汽車的“污煙瘴氣”和繁忙的氣息。在這裡我可以盡情地呼吸,放鬆心情,享受無限的快樂。在這裡沒有擁擠的人群,只有一支支“鬆散的隊伍”在漫步。在這裡沒有“隆隆”的噪音,只有動聽的音樂和鳥兒共同譜曲的一首首優美的樂章,讓耳根清凈些。更重要的是。在這裡,我可以感受大自然,因為,這裡有歡樂的蝴蝶在舞蹈,有辛勤的蜜蜂在采蜜,有茂密的樹林,有興奮的鳥兒在高歌,有芬芳的花兒在比美,有無拘無束的人們在交談。有一道道流星般的瀑布,劃破寂靜的早晨,盡顯自己“嘩啦拉”的男高音給這些正在“迪斯卡”的動物朋友們伴奏。

  怎麼樣,我說的沒錯吧!其實,只要人們不無限制地破壞綠地,亂砍濫划,污染環境,要享受這樣的美景也並不難,關鍵在於人類,看來,保護環境真的很重要啊!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大自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