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受大自然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大自然的感覺真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今年的國慶十一的假期里,爸爸帶我回了奶奶家,雖然哪裡比不上北京的萬里長城,也比不上人間天堂的杭州西湖,但蘇州鄉下的大自然是我見到的最美麗的大自然!

  在剛回到奶奶家的下午,爸爸便拖着我和堂妹去竹林外面的田野。在奶奶家的右方有一大片竹林,枝繁葉茂、非常茂密。我們一邊欣賞着青翠可滴的竹林,一邊散步到那傳說中的田野。

  走着走着,我透過茂密的竹葉,看到了一排整整齊齊的籬笆,好奇心使我加快了腳步。哇!一到籬笆那兒,我不禁目瞪口呆。好原生態的田野啊!一條清澈的小河靜靜的流淌着,大麥與各種蔬菜爭先恐後地生長着,好似在說:“快點把我采走吧!”在小河的另一端,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。我先愣了一會兒,然後與堂妹瘋狂的跑向田野里的小河。

  我和堂妹在小河邊嬉戲,爸爸則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,他們不知,在別人眼裡,這已經被勾勒成一幅唯美的的風景。我和堂妹玩累了,和爸爸一起在草坪上休息。我們側耳傾聽着青蛙、小河、樹葉、蟲子給我們帶來的“大自然之歌”。我聽着聽着便睡著了,再次睜眼時,已是黃昏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自然之家。

  回到奶奶家,正好是吃晚飯的時候,我與我最親的家人一起吃了飯,我剛吃一小口菜就感到輕風向我微微吹來。也許,這就是大自然的魔法吧。

  感受大自然的感覺真好。

  五年級:星夢櫻花落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大自然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大自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