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受大自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大自然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自然是人類的家園,大自然是神奇、美麗的,它是美麗神話中的天堂……

  大自然以最獨特的手法,裝點了我們周圍,讓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心靈的美麗。

  大自然是綠油油的稻田,在裡面我們返樸歸真,它就彷彿是一面有着神力的鏡子,它照出了最真實的你,照出了你那純潔的心靈。他能讓你感受到天堂無與倫比的快樂,他能讓你心情感到十分舒暢。

  當我們駐足芳林,耳邊總響起婉轉而動聽的聲聲鳥語、陣陣歌聲。藍天上飛翔的鳥兒,展翅翱翔的雄鷹。它們都用自己最親切的語言表達自己對大自然的喜愛,用最柔美的歌聲表達對大自然的感謝,感謝大自然給了自己生命,感謝大自然給了自己一個美好幸福的家園。

  大自然是那茂密的樹林,它是無私的,他無私供給人類森林資源、免費給人類提供“氧吧”。啊!你就是天神的歡娛,生命的動力。在你那裡是我可以修身養性,在你那裡,你能陶冶我們的情操,哦,這多麼讓人心動。

  大自然你就是一本好書,你常常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——無私奉獻。

  大自然你就是生命的源泉,如果沒有你呀!世界任何生物將會滅亡,這後果真是不堪想象。

  大自然你就是人類生存的守則,你上面寫着,哪裡有自然資源,應該有序的利用,可是有些人破壞了你的自然規律,結果他們不僅給自己帶來麻煩,還會給人類帶來了災難。洪災的泛濫不就是人類自食其果嗎?比如說現在的“SARS”變異冠狀體病毒,為什麼會有這種病毒侵入呢?也許是人類不注意保護自然環境的後果吧?

  大自然你是人類的母親,我們永遠愛你,永遠,永遠……。

 初二:cxy123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大自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