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受大自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大自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受大自然 

  大自然是一個充滿奧秘的生態系統。 

  春天,鳥兒唱起了悅耳的歌,蟲子們也不甘示弱,紛紛齊鳴。鳥聲、蟲聲疊在一起,好不活潑熱鬧。花兒競相開放,玫瑰、菊花和蘭花在花叢中一爭高下。“我在開花!”它們在笑。“我在開花!”他們嚷嚷。蝴蝶撲閃着翅膀在花叢中飛舞,蜜蜂在辛勤勞動。一切顯得是那樣地和諧,那樣地歡快。新鮮的空氣迎面而來,春風掠過身旁,好愜意的感覺啊! 

  夏天,知了依舊高聲唱着“知了知了!’’的老調,它的歌聲是那麼地洪亮,好像要全世界都聽到似的。在小溪里,魚兒們在盡情的游泳,好像在享受夏日的清涼。小狗耷拉個舌頭,垂頭喪氣。每當在夏天,大家都在游泳池裡求一時清涼,那清涼的感覺貫穿全身,就好像在火爐里吃冰淇淋那般清爽。 

  秋天,到處都是金燦燦的一片。每當這時,農民們忙得不亦樂乎。果實在樹上好像不耐煩似的,被風一吹就搖頭晃腦,好像要掉下來似的。在樹林里,可見一地落葉。到處都是橙色的一片,樹葉被風吹得沙沙作響,搖來搖去,就是不鬆手,好像捨不得樹似的,終於,在風的撞擊下,它依依不捨的鬆手了,飄落到地上。 

  冬天,到處都是白雪皚皚的一片,大地被覆蓋上了一層白色的銀沙。樹上堆滿了積雪,光禿禿的,顯得是那樣憔悴,彷彿是一個在雪中屹立的老人。狂風肆無忌憚地呼嘯,好像在歡呼,在笑。在雪中,出現了一朵梅花,它的美麗與周圍的環境是那樣的不相稱,這是“梅花香自苦寒來”吧。多堅強多高傲的生命啊,生活中,又有多少個在逆境中泰然處之堅韌不拔並取得成功的人呢? 

  上帝賜給我們如此婀娜多姿的大自然,我們要多加珍惜,多加保護,不要被利益沖昏了頭腦,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它太美麗又太容易破碎了。所以我們要保護好它,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,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的未來,讓我們攜手創建屬於我們的綠色家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大自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