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熊星座的眼睛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星座的眼睛_1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小熊星座的眼睛,就是北極星。不管你站在那裡,它都會在北極點的方向看着你。現在才發現,網絡中的我與現實生活中的我相差很遠,但也教會了我很多在現實生活里不會的東西,例如樂觀、勇氣……它總不會變的,一如小熊星座的眼睛。 

【樂觀】 

  從前的我是樂觀的,當然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。現在,面對許多人無情的背叛和傷害,漸漸學會了悲觀。未來對於我來說不過是一紙文憑,規規矩矩的上完該上的學,念完該念的書,然後在社會上找一席立足之地,平凡的活着。 

  網絡里的那個我,在別人眼裡是那樣的活潑與樂觀,什麼不好的事情都覺得可以重頭再來。 

  重頭再來,那只是網上的虛擬化的東西,現實是我不敢,悲觀的背後是害怕傷害的心靈。雖然成績很好,雖然家境不算貧窮,萬一有那麼一天,一切往相反的方向發展,那又會怎樣? 

  想象未來會很好,學着另外一個我,勇敢的生活。 

【勇敢】 

  我是個經常會沒勇氣的人,做錯的事往往不敢承擔責任。是的,只是在逃避而已,避開一切與過去相重的事情,與生活軌跡漸漸遠離。 

  面對故人,再多的話也說不出口。一人一個世界,每一天我都在告訴自己。話雖如此,可世上終有幾個人可以做到?不喜歡與人交談,不喜歡與人對視,不喜歡在並排走時走在中間……即使這樣,我還是偷偷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知己,就算是吵架,很久不聯繫,再見面也不會尷尬。 

  還記得看過一篇日誌,題目我記不清了,裡面講的是內向孩子的表現。很多與我相像,以前一直認為我是個開朗的孩子,現在才明白,內心深處住着一個內向的,害怕承擔責任的壞小孩。 

  在網絡里,我可以大膽的承認錯誤,可以公正的指出別人的錯誤。或許只是因為我並不認識他們,但這已足夠。我會學着面對一切,坦然的走在自己的人生路上。 

【坦然】 

  很多時候,我都在假裝,裝着不在意,裝着很開心。不願讓人看穿自己的心事,便把自己的情緒留給自己承擔。曾經的朋友說我對於她們總是不夠付出,總是要讓她們為我付出。句句有理,字字相譏,彷彿所有的錯都是我所造成。 

  我也懶得與她們爭辯,假裝自己一點都不在乎那段友誼。曾經的嬉鬧與關心,都化為浮雲。自從上了初中,心情也從不在臉上顯示,面對別人,笑着大家都會很開心吧! 

  只是我忘了,越珍惜的東西,越容易失去呵…… 

  所有人都說我是雙面人,是一個在背後給人捅刀子的人,裝作不在乎,便給人留下改不了的印象。該哭就哭,該笑就笑是那個“我”教會我的。 

  不假裝,卸去所有偽裝,光明正大的做回自己。 

【熱情】 

  冷漠,估計是現在人都會有的性格特徵。路上會討厭和我說話的並不算熟的同學,為了面子我通常會將自己的所想埋在心裡,表面裝作無所謂的樣子。我知道骨子裡我就有那麼一分對於世事的疏離,我可以將什麼都看得很淡,將什麼都想象的與自己那般遙遠。 

  在動漫里無意間記住一句話:有些夢想看似遙不可及,但並不代表它不會實現。 

  在虛擬的世界里,我可以丟掉以前所創設的環境,重新建立起來一個關係。以最純真的一面面對眾人。時間一長,我也明白冷漠只是在將自己與外界隔離。 

  不冷漠,學着融入其他人的環境,學着改變自己。 

  還有未來,還有足夠的時間改變。 

【留給讀者】 

  我不願與人過多的交往,所以在小荷里認識的人很少。給我影響最大的人,可以想到的唯有那另一個自己,與現實相反的那個最真實的我。我一直在等待,等一個可以與我做一輩子朋友的人。但我會記住每一個對我好的人,就算最後沒人會記得我。 

  小熊星座的眼睛,是永遠不會變的。就同我對於所有人的銘記,永遠不變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星座的眼睛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星座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