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天災無情,人有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災無情,人有情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把一顆心奉獻,把一雙手伸出;將一縷陽投進,將一絲情存留。還記得那個時候嗎?乾旱的土地、枯死的植被,一張張渴望生命資源的臉,一道道灼人臉龐的光。那兒好久都沒有下一次雨,那兒好多人沒多喝一口水。天無情的將似火驕陽拋給他們,把雨雲收起。若說天有情,那麼為何會如此?它無情,它冷酷,但是,我們人是擁有至高無上的情感的,就讓我們向那個災區——雲南,伸出援助之手! 

  雲南,中國版圖的西南方。這個乾旱籠罩的地方,許許多多的父母,都剩下一些髒水給孩子們解渴。雖然是髒水,卻也見得父母偉大的愛。那些父母的嘴唇早已乾裂,但為了孩子…… 

  突然想起了那個畫面。在雲南乾旱最嚴重的村落,一位男童怯生生地向前來採訪的記着要了半瓶礦泉水,但是男童一口都沒喝,只見他把水遞給了身邊3歲的妹妹。這一畫面,不僅僅讓記者當時熱淚盈眶,我也一樣。 

  那些背包客還結隊為雲南送水,村民申玉光為集體取水而犧牲。可是,最令我不能忘懷的是那群坐在教室里,天真爛漫的孩子們…… 

  天旱童心暖,“藏水”盡孝心。教室里,孩子們正在上課,他們的柜子里放着一瓶瓶的礦泉水。那是學校發給他們的。童言無忌,孩子們的話永遠是那麼真:“這些水是給爸爸媽媽喝的,我六天喝了一瓶半的礦泉水。我不渴,這些水,我要留給爸爸媽媽喝……”這一句句愛,從他們口中說出;那一絲絲情,從他們心底流露。這些孩子的一言一行,不單單讓我為之感動,更多的是心痛。 

  天災無情,人有情。當天災肆虐人間之時,同時也印證這人性的光輝!伸出你的援助之手,你一瓶水,我一瓶水,讓我們用水澆滅這乾旱的雲南大地! 

  “我們只要一杯水。”這是雲南災區人民唯一的願望,讓我們將情奉獻,將愛潑灑! 

  用我們的心去感動雲南,讓天地為之動容!

您正在瀏覽: 天災無情,人有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災無情,人有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