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雙魚星座的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魚星座的心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你記住了,你找到了幸福時,雙魚星座的心會為你祝福;而你的等待幸福的時候,雙魚星座的心會為你祈禱!” 

有風的日子的總有你的我的故事,那時的你茫然的眼神定格為永恆的記憶,曉風吹拂着你的憂鬱,雙魚星座的心獨自執著的寂寞。風中白雲中悠悠飄去,風中輕聲呼喚又有誰聽見,雙魚星座的心何時才能不再流淚...... 

我喜歡藍色的水,因為它的平和,溫馨,它是浪漫之色,神秘之色,因止我喜歡藍色的雙魚星座。 

喜歡看海,看海浪的拍打着海岸,聽,那是海哭泣的聲音。 

在這個時空無聲的流轉中,生命無常如的流星般的突明突滅。我似乎等到了屬於我的那顆恆星,流星的美只源於剎那間,而恆星卻能永駐我心,人一生何其的複雜與沉重,閉上眼睛的那一刻,種種記憶漫上心頭,也許一卻都緣於一種不經意的美麗。 

風很輕的那個晚上,漆黑的天幕上星星時隱時的現。在“天橋”上,我倚着欄杆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,長長的,很美, 空氣中瀰漫著不知名的花兒吐露的芬香,我愛這種寧靜,彷彿一下子找回了那份失落的已久的感動,我正沉迷其中時,突然物想起了《沉睡的惡魔》中那些無所不能的,無所不為的隱現人,竟讓我感到害怕,為什麼? 

“ 當記憶的線/纏繞過往支離破碎/是慌亂佔據了心扉//有花兒伴着蝴碟/孤燕可以雙飛/夜深人靜獨徘徊。” 

雙魚星座的心有了自己一直嚮往的歸宿,雙魚星座的心已不再風中彷徨,無助地漂泊了,臉上拂過的微風,它跟我說了一個新的故事就要開始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雙魚星座的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魚星座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