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上帝是公平的——邵澤宇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帝是公平的——邵澤宇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  人人都說上帝是非常不公平的,為什麼自己總是失去一些東西,而別人卻經常可以得到一些東西呢?你聽完下面這個故事,就一定會認為上帝確實是非常公平的。

  從前,有一隻小駱駝。他隔幾天就要去河邊喝水。有一天,他又去河邊喝水。在河對岸剛好有一匹汗血寶馬也在喝水。這時,汗血寶馬發話了:“喂,你長得真是難看啊,眼睫毛那麼長,腳又大又丑,更難看的是背上還有兩個肉疙瘩,醜死了,簡直就像個大怪物。我哪,生來就那麼漂亮,日行千里,其他的動物都稱我‘汗血寶馬’。”小駱駝十分委屈。

  回到家,小駱駝就一直沒有出門。他眼裡流着淚水,嘴裡一直念叨着:“為什麼我會長得如此難看啊?上帝對我真是太不公平了!”

  小駱駝的媽媽聽說了這件事後,笑着說:“吃飽喝足了,明天你隨我去沙漠走一趟。”

  第二天,小駱駝跟着媽媽出發了。剛走了不遠,沙漠就出現了風沙。媽媽讓小駱駝趴在地上,閉緊雙眼。一陣風沙過後,小駱駝站起來一看,發現旁邊有隻兔子眼裡進了沙子,十分難受。便問媽媽:“為什麼我眼睛一點不難受呢?”媽媽笑着回答道:“她沒有長長的眼睫毛,風沙來了,眼睛自然就會進沙子。我們有着長睫毛,不用擔心這些事。”媽媽帶着小駱駝繼續往前走,發現前幾天碰到的汗血寶馬趴在那,動彈不得。媽媽笑着說:“他的腳陷進沙子里了,我們的腳十分大,可以放心在沙漠中行走。那匹汗血寶馬雖然跑得快,但是在沙漠里,沙子是鬆軟的,他每走一步,蹄子都會陷在沙子里,寸步難行。”小駱駝點了點頭。過了五天,小駱駝回到了家中。他突然奇怪地問媽媽:“媽媽,我怎麼感覺不到餓呢?我們在沙漠中,根本沒有吃一點東西,喝一口水呀?”媽媽說:“我們背上的這兩個像小山峰一樣的東西,是專門貯存食物與水分的,我們吃飽喝足了,好久不吃東西都不會感覺餓,好久不喝水也不會感覺渴。人們都稱我們是‘沙漠綠洲’。”小駱駝驚嘆道:“原來上帝是這麼公平啊!” 

  媽媽語重心長地對小駱駝說:“上帝對我們是公平的。我們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優點,不要因為某件事就埋怨上帝不公,上帝造就我們每個動物都是有原因的。”小駱駝猛然醒悟了。

  聽完這個故事,大家都認為上帝是公平的了吧!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製造的,上帝讓我們失去了部分的同時又會讓我們得到了更多,上帝真的是公平的!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上帝是公平的——邵澤宇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帝是公平的——邵澤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