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上帝是公平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帝是公平的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帝是公平的 

  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。是啊!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人嗎?回答是肯定的,沒有。天生我材必有用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優點。 

  現在的很多學生都有非常不好的習慣—喜歡與不如自己的人比,有錢的人就與那些家庭貧困的人比較;學習比較好的人就跟成績不太好的人比較;外貌長的好的人就跟外貌長的丑的人比較。其實做人不應該只看見自己的長處和別人的短處。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,我們應該多與比自己好的人比較,集他人之長,補己之短。更不能嘲笑比自己差的人,因為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自己的長處。 

  在2008年的殘奧會上,多少的殘疾運動員用行動證明了他們身殘志不殘。他們對人生的感悟讓我很感動,他們雖然不能像我們正常人一樣開心自由的生活,雖然他們都有身體上的缺憾,但是他們堅強、自信,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差,不為自己沒有與正常人一樣的生活而向命運低頭,他們頑強地與自己的心在鬥爭着,終於樂觀的態度讓他們忘記了身體上的“傷痛”。而且他們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,即使失敗了也不氣餒,仍然繼續拼搏。我們應該學習他們樂觀向上,對人生充滿信心的精神。現在的人都不知道人生之路應該先苦后甜,他們不斷的用盡辦法讓別人羨慕自己,而長大以後沒有本領就天天怨天尤人,這樣的人是不值得別人可憐的,因為一切都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。而有的人過分的自卑而對人生失去了信心,他們認為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,認為自己很沒用,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應該自卑的人,每個人都有人生的價值,事事不如意這只是暫時的,只有我們能對自己有信心,相信努力過後就能創造生命的彩虹,這樣的你做什麼事情一定都會得心應手的。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,不可能有人一生的道路都是平坦的,也不可能有人一生的道路都是坎坷的。只要你肯努力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。 

  人生不可能盡善盡美,缺陷也是種美。讓我們堅信“上帝公平待人”,樂觀豁達的看待人生,為自己抒寫一個靚麗而無悔的人生.

您正在瀏覽: 上帝是公平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帝是公平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