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時間去哪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去哪了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匆匆流逝,再回首,已不知去處——題記

  現在網上流行一句話“爸爸去哪,飛機去哪兒了,時間去哪兒了。”

  是啊,時間去哪了?它總是在不經意間緩緩流過,讓人捉不見也看不到,很多人都在感嘆着時光的流逝,惋惜着歲月的不饒人,後悔着曾經的光陰。可是時間就是這樣頑皮,它不容不得你後悔半分,也不會讓你重新來過。

  有人曾告訴過我:“永遠不要後悔着過去的時光,因為那只是在浪費時間,與其那樣,倒不如看看未來,雖然不知道明天是怎樣的,但人也不能總活在昨天。”我想他說的很對,人不能總生活在過去,心永遠是向著未來的方向。

  我們應該向前看,朝前走,未來才是我們的命運。不要一味的抱怨着過去,不要在浪費着寶貴的光陰,它容不得你這樣做。

  心兒永遠嚮往着未來,過去卻常是憂鬱,而那過去了的終將會成為親切地懷戀——普希金

  一年級:鄧羽忻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去哪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去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