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上帝是公平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帝是公平的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帝是公平的

  江陰市澄江中心小學五年級

  李亦雯

  我總覺得上帝對我不公平,他總是青睞於別人,對我卻殘酷無情:榮譽每次向我說拜拜,運氣每次與我擦肩而過,表揚更是不知藏到哪裡去了……

  有一次,學校組織去常州嬉戲谷遊玩。一路上,同學們有說有笑,人人臉上樂開了花。到了目的地,開始分組遊玩。我是第三組的組長,商量時,絕大多數同學提出先去玩“雷神之怒”,說這項遊戲驚險又刺激。我平時生性膽小,不喜歡危險的遊戲項目。況且我們組大部分同學已經來過這裡二三次,對這個遊戲項目了如指掌。我儘管很不想玩,可我是組長,不和她們玩又不行。唉!怎麼辦呢?我猶豫了。

  “你玩不玩?”孫欣雨站了出來。

  “我……不玩。”

  “嗨,你是組長也!”她對我提出了責難。

  “人家膽子沒你大,不敢玩,你們去吧,我在旁邊的休息區等你們。”

  “原來組長的膽子也這麼小,不行,我今天一定要想方設法讓你刺激刺激!”

  啊,Oh, my god!虐待人也不帶這樣的啊!你讓我去挑戰那個東東,我豈不是要掛了。

  足足僵持了5分鐘,在同學們的軟磨硬泡中,我勉強回答去試試。

  上了椅子,我就提心弔膽,心神不安,感覺心裡懷了一隻兔子,咚咚咚,跳個不停。“啊——”,我閉上眼睛開始狂叫,從底部一直衝向20多米的高空,這是我始料未及的。我渾身麻木,身體似乎飄在空中,生怕自己一睜眼就要從高空墜落。大約過了兩分鐘,我漸漸適應了,再看看旁邊的同學,他們卻一點都不怕,於是我也鎮定了下來。慢慢地,我簡直像換了一個人,一點都不害怕,還不禁扭動起身子來。

  啊,上帝是公平的:樂壞膽大的,嚇死膽小的。

  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上帝是公平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帝是公平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