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上帝是公平的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帝是公平的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人曾經埋怨過,他厭棄自己腳上那雙破舊不堪的布鞋。 

  有人曾經埋怨過,他痛恨臉旁那塊醜陋不堪的胎記。 

  有人曾經埋怨過,他無法忍受每日與垃圾、廢物為伴。 

  有人曾經埋怨過,他奮鬥了許久,卻仍居無定所。 

  有人曾經埋怨過…… 

  這些消極的人群,深覺上帝對他們不公,他們渴望自己能穿得西裝革履;他們渴望自己能長得帥氣靚力;他們渴望自己的工作高貴舒適;他們渴望生活得安逸自在…… 

  他們一味地埋怨和沮喪,換來的只能是依舊貧苦的生活、繁重的工作和四處流浪的人生。 

  回顧中華民族五千年以來的跋涉,多少中外成功人士在歷史的里程碑上,寫下了絢麗的一筆。他們從枯燥中發現了樂趣;他們從悲痛中發掘了喜悅;他們從失敗中獲得勇氣。這樣一個能從逆境中求生存;從不幸中掘機遇的人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領頭羊,排頭雁。 

  雕塑家羅丹有着與常人一樣的思想和心理,他也曾經失落過、埋怨過。但他並不就此氣餒,他認為:上帝是公平的,他給每個人的機遇是一樣的,只在於你是否抓住了它、抓緊了它。 

  上帝是公平的,不是么?你掌握着天平的兩端不偏不倚,用你的信念去分解一切事物的美與丑。讓我們相信自己,從平淡中去找尋歡樂;從困窘中去釋放自己,讓自己也在歷史的車輪滑過的那一剎那,去留下自己最美的一刻!美是無處不在的,世界上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。 

  我想,當那些消極的人群明白了這個道理后: 

  他們不再去埋怨腳上破舊的布鞋,因為那是純樸、節儉的象徵,是最樸實無華的美。 

  他們不再埋怨臉旁那塊醜陋的胎記,因為那是媽媽與他之間的烙印,是最真摯最無私的愛。這是他與媽媽之間的一個秘密。 

  他們不再埋怨自己的工作繁重、骯髒,因為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,用自己的雙手為這座城市添上最亮麗的風景! 

  他們不再埋怨居無定所,因為人才競爭的社會給了他們更多的機遇和挑戰,等待着他們去打造一個繁華多姿的美麗都市。 

  我相信,上帝是公平的,美也是無處不在的。在瀰漫著美的空氣中,去找尋屬於自己的慰藉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帝是公平的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帝是公平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