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上帝是公平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帝是公平的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常常聽到人在那裡抱怨,為什麼上天對我總是不公平,其實,上天對誰都是公平,真正造成不公平的不是上天,而是我們自己。我們想要怎樣的生活,就可以去創造怎樣的生活,若是無法實現,那就是你的能力還配不上你奢望的生活。

  自古以來,盆子不嫌罐子黑,文雅一點就是:當我足夠好,就會遇見你。再哲理一點就是:我們是誰,就會遇見誰。更透徹的就是小四解釋的:我們是什麼貨色,世界給什麼臉色。如此層層淺顯,想必大家都知道,一切的根源不在於什麼上帝,而在於自己。

  若是現在,你還覺得上帝造就了不公平,就請你閉目回神,看看自己走過的路,再假設,若是我能夠具備更多的讓人信服的能力,結局會不會因此而轉變。我想,當你靜思過後,便會明白,自己一直抱怨的不是別人,而應該是自己,為何同樣是鍛煉,你就無法從中學到東西,提升自己呢?

  很多痛苦就來源於自身,看不清問題所在,還喜歡把根源推在他人身上,總覺得是他人對不起自己,將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團糟。沒有誰可以真正毀掉你的生活,唯有你自己。當你自己強大起來了,還怎麼可能委屈的接受那些你不願做的事兒,更不會看着卻無法勝任了。

  上帝是公平的,不公平的是自己的能力,同樣是學習,你自己為何不能如他人一般有所得?

您正在瀏覽: 上帝是公平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帝是公平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