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深切的思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切的思念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奶奶死得早,他還沒出生時,奶奶就走了。當時他的爸爸才10歲,奶奶就走了。

  爺爺在世的時候,他和爺爺一起逛街,上超市,去菜場……去這去那,他們玩得很開心。可突然,哎,爺爺得了重病,動彈不得,他的爸爸把爺爺送去了醫院,醫生全方面搶救救他的爺爺!終於,醫生們把爺爺從病魔手奪了回來。可是又一次,爺爺還是那樣,得了中風,動彈不得,爸爸還是那樣把爺爺送去了醫院,可是,這次……誒,人老了,沒辦法,爺爺居然躺在病床上一年多!病危的爺爺對那個孩子說:“孩子啊!爺爺老了,爺爺累了,沒力氣了,爺爺要走了,我要到奶奶那去了啊!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啊!”爺爺淚流滿面,小孩不解地問:“爺爺,你要去哪?”“爺爺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。”真的過了幾天,爺爺就走了。現在,那個小孩兒終於知道了,爺爺去世了,他永遠永遠的離開了我們。不,不是。爺爺永遠永遠的活在我們心中!

  他的外公走得很突然。記得那是前幾天的事兒。那天,那個小孩兒還去了外公家,外公早上還是好好的,於是,那個小孩兒安心的回到了家,到了下午,一個電話打到了他家:“你的外公不行啦!”他和表哥表姐來到了秦南醫院,據醫生說,外公得的病是“腦充血”“快準備後事吧!我們也沒辦法。”大人小孩們聽了頓時淚流滿面,央求醫院用最好的葯,最好的藥水,最好的設備給外公用,派最好的醫生給外公全力搶救,但是醫院也是無能為力,“病人的病情處於危險狀態,我們也沒什麼辦法啊!”過了一個小時,外公永遠的閉上了眼睛。為了此事他們非常傷心!

  假如一個人不失去親人那該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深切的思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切的思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