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深切懷念我心愛的自行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切懷念我心愛的自行車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午我突然看到我存在我電腦裡面的一張照片,是我今年春節和我那心愛的自行車一起合照的一片照片。那是親人獎勵給我的。 

  在那一剎那,我真的是感覺到已經有好久沒有看到它了,就像是一位經常想念但卻是又是好久沒有見到的老朋友一樣,足以讓人淚流滿面;由於好久沒看到了,一切變得是如此的陌生,又是如此的熟悉,讓我的心痛如刀割,不知來表達才好!在被人搶的那天,我是哭了又哭,那時的心情是害怕,不知所措的感覺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在我身上?但是現在我是真的無法來言語來表述,可能就像人們說的,一件傷心的事往往是在人清醒過後才算是最難受的——雖然它僅是一輛普通的自行車。 

  在我打開文件夾看到那張照片的時候,我是多麼的希望我有那種勇氣把照片給刪了,那樣以後再打開那個文件夾時就不會再看到那張照片了,可是能永遠的從我的記憶中也給刪了嗎?可以讓我把照片留住,永遠做個記念而當我再次看到不再心痛,不再難受嗎?我是多麼的希望能這樣,又是多麼的予盾,不止一次的懷疑自己!也許在若干年以後,我能拿着那張照片真的瀟洒的把它當作記憶;也許我是永遠的不能接納我的那張照片,因為只要我看到過一次我的心就會痛很久、很久! 

  這是篇不知能用什麼語言,什麼心情來敘述的文章,我只能是希望社會正直,善良,反對邪惡的人能多一份平安,少一份擔憂,這就要社會各界人們的共同關心,共同努力,讓我們以後無論何時能開着我們心愛的車平安的上路,而不是成為一種懷念的心情! 

  希望小偷們及不法分子能快點醒悟,回頭是岸。靠自己的辛勤勞動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。還世界一份和諧,安寧!讓世界充滿和平和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深切懷念我心愛的自行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切懷念我心愛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