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釣魚計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計劃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天氣特別特別好,我決定帶着我家的小狗——白白,一起去附近的小河邊釣魚。

  我拿上小桶和魚竿,帶着白白慢慢地走去河邊。走在路上,心裡一想:今天天氣那麼好,肯定可以釣到很多魚。想到這裡,心裡就特別高興。

  來到河邊,我找了一個陰涼的地方坐下。我拋出魚竿,安靜地等待魚來上鉤。可是,等了很久,都沒有一條魚來上鉤。我心裡有點急了,後來我不斷的提醒自己:釣魚要有耐性,不能急躁,不能急躁,要有耐心,要有耐心。

  過了一會兒,浮標終於動了幾下,魚來吃餌了!我拉起魚竿,好沉重啊!“一定是釣到大魚了”我高興得大喊。就連旁邊的白白都高興地“汪汪”叫。可是,當我把魚竿拉起來看時,居然是一隻爛鞋子。

  我正要把這隻爛鞋子扔回河裡時,突然想到:鞋子里可能會有小魚哦。說著,就立刻伸手去抓。

  “哎喲,好痛啊!”沒想到,鞋子里的不是小魚,而是一隻大螃蟹,而且現在它正夾着我的手指,痛得我眼淚都掉下來了。

  今天可真倒霉啊!沒有釣到魚就算了,還被大螃蟹夾住了手指,真是疼死我了!

  一年級:1945644407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計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