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革命烈士最深切的緬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革命烈士最深切的緬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烈士們我要你們告訴一個好消息中國已經解放了!國已經民黨反動派與鬼子已經被趕出中國。家家都有了自己的田地。

  告在日本鬼期間犧牲的壯烈戰士:因為你們的堅持,把日本的兵越打越少,只好無條件投降。

  告在內戰爭期間犧牲的烈士們:太好啦!中國已經歸共產黨所有了,國民黨現在也願意經過共產黨政府的改編了。

  如果不是你們我們哪來無憂無慮生活,所以我想藉此機會對你們說聲謝謝!

  對了,我的一個親戚也是烈士,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,但他也是烈士。我為我是他的親戚而感到驕傲。

  你們以前是這樣打仗的呢?以前你們的裝部怎麼樣?如果你們還活着,我就還可以問你們了,可你們卻犧牲了。

  啊!烈士們是你們給了我們現在的一切,是你們用鮮血換來了我們的和平,是你們給了我們一切。為什麼上帝那麼不公平,不把那些壞人處死,而把那麼這些好人給殺。

  革命烈士你們永遠活在我們心中,我們永遠忘不了你們用鮮血換來的一切!!!

  瓜瀝二小四年級:朱嘉欣

您正在瀏覽: 革命烈士最深切的緬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革命烈士最深切的緬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