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聲聲親切的問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聲聲親切的問候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聲聲親切的問候

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羅租小學六(1)班 邱紫卿

  尊敬的奧運健兒們,你們好!你們訓練得怎麼樣,在2008你們相信能拿到讓我們滿意的成績嗎?

  還記得,中國第一位金牌得主,零的突破的許海峰嗎?小小年紀就奪得過金牌的跳水皇后伏明霞嗎?曾經多次引人注目的體操隊、游泳隊嗎?還有讓人們都沒想到的女排、田徑項目……

  或許人們會說:“那都是以前的事了,不應該回憶往事提,得看北京2008奧運健兒的表現。對呀,中國一次次實現了零的突破。就拿2004年雅典奧運會吧,有許許多多的項目都是你我沒想到。劉翔,一個多麼有遠大志願的名字呀,它代表了自己和整個中國已經飛翔起來了。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更高更遠的目標,實現前所未有的奇迹。他是亞洲的驕傲,更是祖國人民的驕傲。女排,在中國姑娘的艱苦訓練下,在她的堅強意志下,在陳忠和教練的指導下,終於奪回了失去了16年的冠軍夢,這不但讓我們中華人們沒想到,更讓世界沒想到。還糊糊塗塗而進決賽的網球選手,孫甜甜和李婷500米划船的孟關良和楊文軍。他們之所以這麼成功和輝煌,其實心中就有這麼一句話:“心中有多大,夢想就有多大。”

  2008,一眨眼就快要來臨了,一個個新的突破和一塊塊閃閃發光的金牌很快就亮出來了。一次次的成功就要看奧運健兒們的表現了。我們曾用一句老話,對有突破和成功的奧運健兒說的:“顛鋒時刻。”希望這句話能用在每一位運動員的身上。我是最愛看奧運的一位忠實觀眾,我期盼到那時候的你們,是個個掛着金牌的,欣喜的笑容掛在臉上的你們,更渴望一開電視機便聽到中國的國歌在湊響。

  指導教師:高公鑫

您正在瀏覽: 一聲聲親切的問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聲聲親切的問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