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距離,讓愛更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距離,讓愛更濃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“你大姐,一個星期都沒打電話了,她不是每個星期都打一次電話的嗎?”爸嘮叨了一邊又一遍。我和媽媽知道爸又在擔心姐了,媽就開玩笑地說:“回來幹啥?每次回來還不是像炸藥遇見火似的發生爆炸?”爸竟像孩子似的在那傻笑,因為我知道在姐姐離家之前,我們家人從來都不曾這麼期盼姐的消息。

  已經是也夜晚了,我們吃過飯,一直用電視作為消遣,希望姐能打電話回來。突然,電話響了,沒等看誰的電話,爸就興奮並肯定地說:“是你姐,是你姐,快把電話拿來!”我抓過電話,果然是姐姐。爸伸長的手,又縮了回去,几絲愁緒從他的眼角流露出來。我和姐說了會兒,電話被媽媽接了過去,然後是奶奶,又回到我手中。爸顯然着急了,一把奪了過去。這次,爸的語氣很溫和,沒有了往日的爭吵。爸的臉上掛滿了慈愛,顯出無盡的愜意和滿足。我笑了,我再一次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溫馨,這種感覺真好。

  那晚,媽媽告訴我,幾天前,爸喝醉了,不停地嘮叨大姐,還用手機不斷地向大姐發短信,問她近來的學習、身體狀況。我這才知道,大姐在家時,兩人不停地爭吵,可自從大姐走後,爸每一天都在挂念她,原來爸一直很疼愛大姐的。

  距離遠了,而愛卻更濃了。 (指導教師

  肖艷敏 )

您正在瀏覽: 距離,讓愛更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距離,讓愛更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