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

我的同桌作文200字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說說我的同桌作文200字

  屈指算來,我和我的同桌已經相處兩年了,我們兩個感情不錯,相處得也很好,他不愛罵人,也不愛打人,我很喜歡他,他的數學非常好,在班裡是數一數二的。

  他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,就是課桌不整齊。每次上課,他的課桌上擺的亂七八糟,有的東西都擺到我這邊了,老師看見了,就說:“你能不能把課桌收拾乾淨?每次都是這樣亂!”而他呢,委屈地說:“這是俺的天性,俺改不了。”“哈哈哈!”全班同學都笑了。

  看,這就是我的同桌,一個可愛、活潑的小男孩!

  河南焦作解放區溫縣西關小學六年級三班六年級:王雅雯

回目錄

我的同桌作文200字

我的同桌叫胡雨薇,是一位女生,和我同桌已經有一年多了。她是一個喜歡學習和畫畫的女孩。他雖然有一米五十的身高,但只有十歲。 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,每個同學都亂作,好交差。只有胡雨薇一個人把作業全都做完了。 

  胡雨薇把作業做完了之後,又拿起畫筆一個人靜悄悄的畫起畫來。你看,他畫的每一幅畫都很美麗,內容豐富,有;山、水、樹木、花草、鳥等等。 

  雨薇同學,你真是個學習很好,愛畫畫的女孩,我一定要向你學習。
回目錄

我的同桌作文200字

 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,一張櫻桃小嘴,可愛極了。

  有一回,學校放晚學,天空突然下起雨來,我的同桌看到了,立馬跑過來和我共撐一把傘。每天吃中飯的時候,她都會把好吃的菜分我一半,還有一次,班級組織去春遊,因為天氣很炎熱,下了車,我有點中暑的跡象,就在這時候,我的同桌拿着一瓶水和毛巾,讓我喝點水休息下。

  在班級里我是班長,我同桌是副班長,我們倆都是老師的好幫手,每次遇到難題,我們都會互相討論,吵吵鬧鬧也是經常發生的事,不管怎麼樣我們倆都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我可愛的同桌叫??鄭思思。

  餘姚市牟山鎮中心小學三年級:徐傑達

回目錄

我的同桌作文200字

   總評:本文運用“以事寫人”的手法,在典型的事例描寫中抓住人物的神態、動作凸現人物的品格,語言似貶實褒,比較充分地表達了作者對同桌的真情實感,充滿學生生活氣息。另外,要注意語句的正確,比如“我等同學們都交了作業后數了數,還差梅桂雄沒交”這一句前後矛盾,既然“同學們都交了”,就不能“還差梅桂雄沒交”。 

  點評人:我是雨欣

回目錄

我的同桌作文200字

我有同桌常常幫助我。有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,老師讓我們寫生字,我埋着頭中顧在本子上寫呀寫,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,我習慣性在找開文具盒。啊?我沒有帶膠帶!怎麼辦呢?我着急得頭上直冒汗,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頭上流了下來。我向別人借,可他們都沒有。這時同桌看見了,就打開他的文具盒,拿出了膠帶,二話不說便把膠帶放到了我的手心裡。我非常感動地說:“謝謝,謝謝,謝謝你給我用膠帶。謝謝。” 

  我們班還有許多這樣助人為樂的同學,我要向他們學習,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少年。
回目錄

我的同桌作文200字

   我的同桌,叫李增廣,個兒瘦小,又矮又瘦.留着一個小平頭,在他的塌鼻子下長着一雙老鼠的小眼睛,一笑眯成一條逢.

  他不愛學習,上課還不聽講,非常好動.做起作業來什麼也不會,老抄我的,我又不好說.他特別好動,又沒什麼愛好,就喜歡打架.他整天張牙舞爪的,瞄準誰,就該這人到霉了.這人身上青一快紫一塊的.他可不敢打我了.剛開學時老師安排他和我坐,他逗了我一下,我沒理他,他又試了一下,我用力的回擊了他一下,他哭了一兩個鐘頭.受傷的我都沒哭.唉,這個調皮.討厭的"同桌"也有沒用的時候!

查找更多我的同桌作文200字(共6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