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比糖果還甜蜜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比糖果還甜蜜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《比糖果還甜蜜》讀後感 

  讀了曉玲叮噹姐姐寫的《比糖果還甜蜜》的書之後,我明白了做人不可以太自私的一的道理``````有一個故事讓我從中受益非淺,我願意和大家一同分想這個精彩的故事。 

  一天,松鼠和響尾蛇正在森林裡玩耍。 

  他們發現了兩個美麗精緻的銀盒子,“喏,你一個我一個不多不少”響尾蛇說道, 響尾蛇拿着盒子匆匆忙忙的趕回家,自言自語的說:“裡面一定是巧克力,我要快點回家享受這美味。”它越過一條小溪,一條小紅魚浮了上來說:“下午好,響尾蛇!”“下午好,小魚兒。”響尾蛇說到,這時一個聲音從盒子傳了出來。“把我送給他,把我送給他。”響尾蛇頭也不回就走了。 

  而小松鼠卻相反,當然別人也回報了他。 

  他讓我明白了讚美的語言如同音樂,使我們耳朵和心靈翩翩起舞,大方的把讚美的話送出去,讓大家的心一起跳舞。 

  這個故事不緊是一個童話故事,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大家都要學會讚美別人,與別人分享,才是一個合格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《比糖果還甜蜜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比糖果還甜蜜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