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闖過深水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闖過深水區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闖 過 深 水 區

鄭州市 文化路一小 二一班 姚鴻志

我寒假開始學的游泳,雖然我的蛙泳和自由泳已經游得很好,一口氣能游二十多米,但是我還是不敢游到深水區去。因為我總是擔心游到深水區的時候萬一沉了下去該怎麼辦?所以,每次我只要游過深水區牌子一點點,就會驚慌失措,馬上掉頭往回遊。

星期二,教練要帶我游一趟深水區。可是我游到深水區牌子那的時候,又停了下來,不敢往前了。教練催了我好幾遍,我還是站在那一動不動,不敢游過去。到最後,我終於鼓起勇氣,咬着牙,撲到了深水區,開始游蛙泳。游到中間的時候,我聽見教練說“好樣的!”。我一下一下往前游,游到頭,我抓住了欄杆。這時我興奮極了,我已經不害怕了,然後我又開始往回遊。這下我才知道,原來游過深水區並不像我想的那麼困難。其實水越深,浮力就越大,游起來就更輕鬆,所以深水區比淺水區好游的多。我游回去以後,教練說,我以前都是自己嚇自己。我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我再也不怕深水區了,這件事讓我知道了,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。要相信自己,戰勝自己,才能成為一個勇敢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闖過深水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闖過深水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