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那些年我們一起闖過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年我們一起闖過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似水的時光,一去不返。但唯不忘的是那曾今闖過的人和歲月。

  永遠都還記得那時緊張的中考備考,大家都在埋頭苦幹,一大早就聞到那充滿教室的早餐味,估計又是誰昨晚熬夜複習,臉上帶着一副副“黑眼鏡”。課代表拉長了嗓音叫喊着收作業“交作業啦,不然有你們好受的啦!”可大家個個無視他的存在,左手拿着早餐,右手拎着筆努力地趕着作業,更有者“哥們,昨晚睡得太死了,忘寫作業了你就通融通融,幫我把名字劃去不,求你了啊!”這些所說的找關係,可雖然這樣,但大家的成績都很好,我知道那是因為他們在背後付出了比其他人多幾倍甚至百倍的努力。那些年我們很累,但又非常快樂,畢竟我們曾今闖過。

  少了班主任的嘮叨和教育,只有不停地改卷聲,偶爾一次的考前動員,早已習以為常了。一次考試考砸了,她叫我去他的辦公室,我忘不了她的眼神,因為她的眼神中蘊藏着鼓勵和愛,我一時的傷心和失望頓時灰飛煙滅,她給予的是場暴風雨,洗刷了我心中的陰霾,給我卻是雨後彩虹般的漂亮和絢爛,我永遠忘不了她那深泓般的眼神,因為有她、她們的幫助,我成功了。那些年我們傷過,痛過,但卻非常有收穫和成就感,畢竟我們曾今闖過。

  每天晚上都會有湯喝,按媽媽的話說是補充好身體,好迎接中考,這樣才會考得好。不知媽媽從哪弄來那怪藥方,那湯總是那麼難喝,我有點煩她。一次放學早提前回家,就直接走進了家門,遠遠就看到母親半蹲着身,仰着頭小心翼翼的看着一邊的湯,觀察着火勢,火大了就關小點,火小了就開大點,我傻傻的站在那看着媽媽,站了整整幾個小時媽媽才滿意的站起來,扭了扭身子,她剛轉身就看見了我,傻傻的我。我看着那滿臉烏黑的媽媽,心中頓時流出陣陣感動,原來媽媽是這樣“熬”出來的啊!原來那湯蘊含著媽媽這麼多的愛啊,而我卻是…想到我的行為我卻低下了頭,畢竟是我錯了,我不應該挑食,特別是那媽媽煲的湯!此時媽媽的愛早已融入那濃濃的湯中,化作一股暖流滋潤了我的心房。那些年我們曾今錯過,傷害過我們身邊的親人好友或是同學朋友,但我們都能知錯就改,肯求他人的原諒,並且得到了她們的真心寬恕。畢竟我們曾今闖過。

  那些年、那些事,看似點點滴滴、不足為記,但卻構成了我們人生的美好往事,融入了我們的記憶中無法磨滅。那些年我們曾今一起攜手闖過,就像是我們的名字一樣永遠不會忘記,即使似水的時光一去不返…

  高一:嘻嘻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年我們一起闖過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年我們一起闖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