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能幹的奶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能幹的奶奶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勤勞又能幹的奶奶,她整天都忙個不停,家裡大部分的活都是屬於她的。  

  奶奶長着中等個兒,雖然已經55歲了,可看上去還是很年輕,走起路來又快又穩。不知道她的人還以為她是我媽媽呢!他的一對大耳朵啊,活像兩片神奇活現地撐開的河蚌殼兒!  

  我說奶奶既勤勞又能幹,一點兒也不虛假。就從他的菜園說起吧,她每天至少有一到兩個小時在菜園裡照顧菜,給菜施肥、拔草、鬆土……奶奶的菜從來不灑農藥,是綠色食品,獨一無二的放心菜。菜園裡的菜五花八門。你看,東邊豆角掛滿枝頭,像一排垂直的帘子,襯出奶奶的辛苦。夏日裡,我最愛的“水果”——黃瓜總是鮮嫩清脆,真是美味香甜。再看看,那宛如站崗的“士兵”——冬瓜可真是大呀!還有……  

  回到家中,奶奶也沒有停歇,開始燒菜做飯,一日三餐可缺不了奶奶,奶奶的拿手好菜是炒茄子,那可是色香味俱全呀!每次只要有炸茄子,我都會吃很多飯,最後連湯都不喝了。吃完飯後,奶奶也不肯閑下來,仔仔細細把屋裡屋外掃得一塵不染。不一會兒,地板就被奶奶拖得乾乾淨淨,亮得可以照出人影來。  

  我為有一個能幹的奶奶而感到自豪,我為有一個勤勞的奶奶而感到驕傲。親愛的奶奶,我一定要向您學習,長大以後做一個勤勞的人。  

您正在瀏覽: 能幹的奶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能幹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