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向深水池前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深水池前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,我在少體校學會了游泳。我能在淺水區里像魚兒一樣快活地游來游去,可就是不敢向深水區前進。爸爸、媽媽多次勸我:“悅悅,你已經學會了游泳,可以去深水區遊了。”可我總是不敢,要知道深水區的水有1米7呢,要是我站在那兒,水早就超過頭頂,不淹死才怪。

  又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天,我獨自來到游泳館游泳。正巧碰上了我的游泳教練。“這下完了。”我慌了,“要是被教練抓住,那不完了!”但我還是下池準備游泳。“朱林悅。”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。我一轉身,看見教練正站在岸上看着我。我對教練傻傻地笑了笑,用標準的蛙泳,飛快地向淺水區的對岸游去。“停!”聽到喊聲,我急忙停下來。“朱林悅,你遊錯方向了。”“那往哪游呢?”我問。教練用手一指,我順着手指的方向看去。“深水區!”我叫了起來。“對,向深水區游。”“可是我……我不行。”“別說了,快!”“唉。”我退到泳池邊沿,起身一躍,用蛙泳向深水區游去,心裡不知有多不情願。教練則在岸上看我游,還一邊喊:“游泳姿勢要標準,蹬三次換口氣。”離終點近了,我好累,胳膊酸,速度也慢了下來。現在放棄還是繼續游,我苦惱着。不行,媽媽說過有志者,事竟成。只要努力一定能辦到。我又加快速度向終點游去,還有2米,1米……到了!我碰到了深水區的邊沿,把頭探出水面,深呼吸。回頭一看,教練向我豎起了大拇指,我笑了,笑得那樣開心。

  通過這件事情,我明白了“有志者,事竟成”的道理。只要努力,就一定能辦到。現在我也可以在深水區像小魚一樣快樂、自由地游來游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向深水池前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深水池前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