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啊------母親,母親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------母親,母親……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元旦放假本沒打算回家的。一號下午閑來無事,就去逛書店。在我拿起一本書隨便翻看的當兒,忽然手機響了,電話里傳來一個低低的蒼老的聲音:“曉琦!——元旦快樂!”這聲音幽幽的,彷彿來自很遠的地方,熟悉而又陌生,親切中又略帶生硬,啊——結是母親! 

  “媽,怎麼是你啊!”瞬間,我的心像被什麼蟄了一下,眼淚“倏”的一下子涌了出來! 

  “媽,你怎麼知道我的手機?” 

  “哦,我哪會打手機呀,是你五姐給我按的。你在哪呢?” 

  “我在書店呢,媽,怎麼會想起給我打電話?” 

  “我沒想給你打,是你五姐叫我打的”。…… 

  “媽,想我了吧?……我都沒有回去看你!” 

  “沒——有!天兒冷,你也怪忙的,不用回來了!” 

  “你和我爸身體都好吧,家裡怎麼樣啊?” 

  “都挺好的,你爸這一陣兒也能吃多了……沒啥事兒,我撂了啊!” 

  還沒等我說完,母親就急忙掛了電話。 

  母親一向不會打電話的,她也從未主動給我打過電話!母親一定是想我了呀!每次我問她想不想我們,她都會說不想!我都沒有給他打個電話,她老人家卻反倒給我拜起年來了! 

  帶着對母親深深的歉疚和牽挂,第二天一早,我踏上了回家的旅途。 

  母親家在樺甸,離我所在的吉林市不過三小時的路程。汽車在公路上疾馳着。窗外是連綿不盡的皚皚白雪,而我心中,卻反反覆復地默念着___ 啊------母親,母親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啊------母親,母親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------母親,母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