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到了,到處都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。地里的各種蔬菜果實都成熟了,那些果菜都是農民辛辛苦苦的勞動留下的汗水的結晶。秋天的到來,使得山草樹木都變成黃色的了,好像熟透的麥苗。秋風吹着竹葉、樹葉滿山飛舞,它們就如同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,在秋日和煦的陽光下翩翩起舞,為秋天帶來了一種別樣的美麗。秋天的天空總是分外清朗,秋高氣爽這話一點也不錯,藍寶石般的天空乾淨得沒有一絲絲雜質,偶爾飄過幾朵白雲,留下了燦爛的笑臉。懂事的小朋友們在這美麗的季節幫助爸爸媽媽把稻米運進糧倉里。他們因為豐收而露出的笑臉是那麼的天真、淳樸,高高瘦瘦的白樺樹也在為他們的收穫而嘩嘩的鼓掌。樹林里的葉子把它自己獻給了秋媽媽,秋媽媽把自己的三個女兒叫了出來,第一個是雨姑娘,第二個是風姑娘,第三個是雷姑娘,秋媽媽叫來這三個乖巧的女兒,來幫助大地,讓萬物都得以生長,為來年的收穫而努力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