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鞭炮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鞭炮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你,愛着你,就像老鼠愛大米過年最讓我高興的事情,那一定是放鞭炮了。

  年前媽媽早早的買回許多鞭炮,大年三十晚,剛吃完年夜飯,我便催着媽媽去放鞭炮。

  我和媽媽還有表弟一起來到廣場,我首先挑了個“飛天鼠”,把它平放在地上,然後拿着根點燃的香慢慢靠近它,導火線點燃了,我如機靈的小兔子一樣跳開了。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煙花在空中開放,像一顆顆流星劃過……我又拿了一個“天女撒花”,“啪”的一聲飛上了天,奇迹般的感覺,它竟然變成了四種顏色:紅得似火,黃得賽金,白得如雪,粉得如霞。我正沉浸在這美妙的時刻,不好,弟弟在我的手前放了一個響炮,還來不及躲開,響炮在我手前爆炸了,我的手頓時疼痛難忍。忍着痛,開始了我的復仇計劃,我拿了個“大家庭”偷偷走到弟弟身後,點燃后迅速丟在他的腳邊,“噼里啪啦”的聲音嚇了弟弟一跳,他哭着跑開了。我站在那裡哈哈大笑。不一會兒,一大箱鞭炮便被我放完了。

  每次放鞭炮都會帶給我無窮的快樂!

  山東東營墾利縣墾利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:王月冉

您正在瀏覽: 放鞭炮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