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除夕賞禮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賞禮花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除夕賞禮花

  大年三十那一天,無論是大人,孩子還是老人,都穿上了新衣,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。大街小巷,歡呼聲,吆喝聲,叫賣聲,爭論聲,喇叭聲,摩托車聲……響成一片,顯得更加喜慶。

  最熱鬧的時候還是晚上,“春晚”節目紛紛呈獻,讓人捧腹,當節目主持人說“牛年的鐘聲即將敲響”時,四面八方響起了雷鳴般的禮炮聲,我們立即推開門跑到院壩中,變幻莫測的夜空讓我驚呆了,五顏六色的禮花把夜晚的天空裝點得更加燦爛,有的像花,有的像海螺,有的特別像閃閃發光的聖誕樹。伴隨着一聲聲巨響,巨大的禮花在夜空中綻放,白色的,黃色的,綠色的,粉色的,十分美麗,有的禮花還帶有響聲。夜空中的禮花五彩繽紛,地下的人群一片喝彩聲,大人們看着,說著,笑着;孩子們跳躍着,呼喊着,熱鬧極了。

  “快看,那是什麼?”有人喊了起來。隨着一聲聲哨響,八條龍依次飛上了天空。它們的顏色不一,形態各異,煞是好看,媽媽告訴我這是“金龍抱椿”,我十分喜歡。我還親手放了“神鞭”“衝天炮”“滿天星”“萬針發”等禮花,很是快樂。

  看着看着,我不禁讚歎:“好美呀!”是啊,美麗的煙花點綴着我們幸福的生活,我們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呀!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賞禮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賞禮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