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我的新年禮物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新年禮物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大年初一,是春節的第一天,這天特別晴朗,我和爸爸媽媽、公公婆婆還有姨婆一起來到了南湖公園,公園裡到處都充滿了春節的濃濃氣息。

  在遊樂場里,我發現有些小朋友在塗什麼東西,走進一看,原來他們在給石膏雕像上顏色。在桌上,擺着許多石膏雕像,有小狗、有小豬、有大象、還有兔子呢,讓我看得眼花繚亂。因為今年是狗年,最後,我選定了一個抱着玉米的石膏小狗,然後再去拿了水、顏料,便找了個空位子坐了下來,就開始給可愛的小狗換上我給它設置的“新衣”了。

  我先用綠色塗玉米葉,用黃色塗玉米粒,再用黑色塗眼珠,再用橘黃色塗全身、衣服,然後用藍色勾出花邊。就這樣,一隻栩栩如生的石膏小狗便呈現在眼前,好像在謝謝我。等它身上的顏料幹完后,我便小心翼翼地把它帶回了家。

  這就是我給自己的新年禮物,怎麼樣很特別吧!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新年禮物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新年禮物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