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劍靈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劍靈(1)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劍靈(1) 

  “沙沙”,一陣箭射過樹林的聲音,冷酷的風依舊吹着,“上”,遠方傳來吶喊聲,頓時,煙消四起,驚天動地的聲音正傳遍四方,這是各個門派在掙奪武林盟主之位,他們在撕殺着,最終,楚門贏了。 

   五十年後…… 

  “走,聽說楚門正在招收弟子,我門報名去。”青志說,“算了, 你去吧,我 還要照顧家呢。”一個青年說,“好吧。”說罷便走,到了楚門進了便說,“我報名!”,一位年老的掌門見了,生氣的說:“出去,真沒有禮貌,說話那麼大聲!”這一句話,讓本來高高興興的來報名的青志,一下子沉到深淵,青志只好站到外面去,本來青志知道那句話的意思(是叫他滾蛋),但青志心理卻十分堅強,仍然想報名,青志依然站着,一個個人來來往往,直到晚上,守門人見他那麼堅決,於是向掌門說了這事,掌門也有些心動,便答應讓他成為楚門弟子。 

  自從青志進入了楚門,便受到了別人的欺凌,最可惡的是大弟子——楚先,他總是用惡作劇來作弄青志,但青志卻不服輸,咬牙挺了過來,心中立誓要打倒他,讓眾人瞧得起。 

  一天,楚門各處正在忙,因為武林合作契約者(即武林的最高首領,可以掌控任何門派)要來,青志並不知道他是誰,於是,在無意中冒犯了這位大人物,殺氣頓時四起……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劍靈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劍靈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