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解脫的心靈(四月十四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解脫的心靈(四月十四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解脫的心靈(四月十四) 標籤:正月十四作文 解脫作文 四月作文 鄉村四月作文

生活了千年的我們,一直依賴着這星球所御賜給我們的資源所生活着,卻不知,人心卻可以變換,資源已成了我們為了走向上流社會所利用的物品。破壞、交易、得到金錢,之後有亦復如此,得到的越多,野心就越大,想得到更多。當虛榮心得到滿足的時候,回眸,自己破壞的很多,為了良心稍安,又將本來就屬於自然的財富捐給自然,自己也得到了名義,這樣的名義卻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。 

  或許大家還記得吧,2008年5月12日,地震摧毀了四川汶川,或許這是天災,無人能預料的到,但是頻繁出現的天災能安撫的住心中的那份不安么?雪災、地震、火山爆發,近幾年的天災可謂是常見如雨。一次一次的摧殘着那心靈,一次一次的挑戰的人類的極限。但這卻不是這些災害的罪,它摧殘的不過是你那虛榮的心靈,挑戰的不過是你對金錢和環境不同的看待之心。 

  今年,4月14日,玉樹又發生了地震。或許已經見怪不怪了,但是,人間真的有真愛,大家的力量雖然不強大,卻也能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,積少成多,愛心是一手泥土,多了,推擠起來,也就能成為一座山,為我們抵擋一切。 

  哀悼日,我已經經歷過兩次了,第一次是感動,第二次也有感動,但更多的是麻木。捐款的時候,看着電視那些主持人接着一個又一個的電話我很開心、很興奮、卻也很悲傷,這一切,不都是我們自己親手造成的么?這樣的方法只是得到了心靈的一些解脫,一切的根源,都是來自個人的利益。 

  地球也有自己那份世界,我們能得到的就去拿,不能得到的就不要去強求,地球也有自己的心,也有屬於自己的利益。

您正在瀏覽: 解脫的心靈(四月十四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解脫的心靈(四月十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