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墓地幽靈(2)-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墓地幽靈(2)-想象作文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墓地幽靈(2)-想象作文 標籤:想象作文 幽靈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

  話說少年戰勝第一個幽靈之後,無知地又向無邊的危險邁進了一步。

  少年加快腳步,來到了下一個幕區——斷頭墓這地方。只見一個個身穿白色大袍,沒有頭顱的幽靈陸陸續續的從地下鑽了出來。無頭幽靈們圍住少年,轉着圈。少年平身第一次感到身邊有一股陰氣。幽靈渺茫的聲音在空曠的墓地回蕩,四面八方傳來了幽靈的回聲:“你將成為我們的替代品,你是第五十八個替換幽靈”。少年向四處望了望,不知不覺的退後了幾步。隨着回聲的結束,少年感覺到身子一點一點的失重,朝下面一看,他的腿似有似無,隨風飄蕩。少年拿起一根木棍,朝幽靈們打去。可幽靈們卻絲毫未傷。幽靈的首領猙獰的笑了。少年只有手和頭是人體了,他撿起一根木棍,點上火,拚命的向幽靈們投去。幽靈們一聲尖叫,回到了墳墓中。少年第二次戰勝了幽靈。

[編輯:王老師] 

您正在瀏覽: 墓地幽靈(2)-想象作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墓地幽靈(2)-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