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(1)那些事兒(1-3年級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(1)那些事兒(1-3年級)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2003屆六年1班的同學們,我們經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,這之中有歡笑,有傷心,有甜蜜,有苦澀,在這六年風雨里,我們團結一心,手拉着手,不管有多大的困難,我們都一起奮鬥!雖然我們馬上各奔東西,但是,我們緊緊相連的心卻永遠連在一起!我們的離去,縱使這個生機勃勃,永遠歡笑的六1班變成了空虛的教室。在這篇文章里,記錄了我們六(1)生活的點點滴滴,回憶起往事,若有若無…… 

  六(1)的歷史從此將畫上了一個永無止盡的“……” 

  一年級的我們,天真,無知,懵懂,陸老師——當時我最喜歡的老師,將我們引進課堂,快樂地學習。 

  天真無知小孩童,不懂不懂都不懂。老師引咱進課堂,輕鬆愉快學習中。 

  還記開學那一天,咱背上一個嶄新的書包,戰戰兢兢地躲在家長後面,用膽小的眼睛望着這個陌生的教室,這些陌生的同學、老師,小手拽着爸媽的衣角,緊緊的,不肯放開,生怕一放開,就會掉進無底深淵。直到爸媽該“撤退”了,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鬆開肥嘟嘟的小手,凝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,直到他們消失在視線中~陸老師——我們班主任兼語文老師,有一張國字臉,一雙智慧的眼睛,挺拔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給人第一印象就是“知識淵博”!當時在我們心中,陸老師就是“白馬王子”!大概是性格隨和的緣故,整天有一些孩子“纏”着陸老師。陸老師的字寫得非常漂亮,在黑板上的字常讓我們感嘆,一年級時候的我們也許還不懂“審美”,常常拿着似蚯蚓爬的字,去請教陸老師。陸老師則鼓勵加表揚,說是有“求知精神”是很好滴~咱們聽了心裡那叫一個“美”啊~幾乎每天都“不辭辛苦”地給老師看字。 

  就這樣,我們一(1)班跌跌撞撞地戴上了綠領巾,又跌跌撞撞地升入二(1)班。 

  二年級的我們,活潑,開朗,爛漫,我們懂得了在學習中的愉快感受,開始愛上了學習,努力地學習。 

  常記二年同學,學習愉快輕鬆。興盡在學習,誤想為何不學?努力,努力,學習樂在其中。 

  呵呵,小學里呆了一年了,我們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。某月某日,我們畢恭畢敬地站在操場上,茫然地戴上了“紅領巾”,當時以為是冬天用來保暖的紗巾,隨後發現不是,因為我們夏天也要戴着這玩意兒。書包又沉了點,作業又多了點,每天都聽着陸老師“咯咯”的笑聲,還有——讀書。今天考得好了些,就會馬上逮個人炫耀“你今天考幾分啊?”“哇哈哈,我比你分高耶!”讓家長報有很高的期望,直到最後次“大跌”,足以讓家長傷透了腦筋。成績上躥下跳,語文陸老師和數學陸老師也鬱悶,經常“苦口婆心”教育我們。 

  三年級的我們,漸漸地懂事了起來。我們明白的父母老師的良苦用心,每次考試都努力,爭取考滿分。 

  校園內外皆無聲,同學正在學習中。手拿筆,眼盯卷,狂風暴雨皆攀登。 

  三年級的我們,漸漸的,也懂事了起來。明白了父母、老師的良苦用心,成績也差不多穩定了起來。馬上就湧現了人才,當時孫奕、孫大班就是其中一個,她寫的作文可是頂呱呱!我們開始追隨“潮流”,課間,同學們總是喜歡哼哼流行歌,雖然哼得不咋的,常被某些人叫做“音痴”,可還是樂在其中。 

  每每放學,學校小店就被擠得水泄不通,進去的、出來的,混作一團。一年四季,同學們也真有“毅力”,出來的同學抱着滿滿的小吃,臉上樂得跟中了500萬似的。而在排隊等候的同學呢?則焦慮萬分,遠遠望上去真像一條長龍。雨天也不例外,照樣排隊,買吃的,只是“長龍”變成了“傘花龍”,傘花下,蕩漾着同學們的笑聲,一陣,又一陣……這就是三年級時候的我們。 

  作者:YOYO陳悉瑤

您正在瀏覽: 六(1)那些事兒(1-3年級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(1)那些事兒(1-3年級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