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——季盈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——季盈盈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()

  雨,在窗外不停的下着。我躺在床上,看着那一串串晶瑩的雨珠:童年所經歷的事情,在不經意間,便一件件的回到我的腦海中。其中,一件最有趣事情的畫面,又再次展現在我的眼前……

  那是一個秋天的早晨,晴朗的天空襯托着潔白流動的雲,迎面吹來陣陣的涼風,使人感到心情舒暢。我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,看着來回羽毛上有許多泥沙的雞,就想趁着這個機會,給雞洗一個澡,讓它乾淨舒服一下。  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

  於是,我找來盆子.刷子.肥皂和開水瓶。接着,把開水瓶里的開水倒進盆子里。便把雞抓過來放進開水裡。結果,雞一沾水立刻跳起來,但一會又掉下來。我抓住它,把它用力的按在水裡。它先是拚命地掙扎,水花都濺在我的褲子上,但是我沒有理它,繼續按下去,它就一動不動的了。一會兒它睡著了,我一提起來,真的十分像落湯雞了。我提起它,給它擦上肥皂,刷了它幾下雞毛,再用水把它沖了一下,可是雞毛有許多掉下來了。我就不管它三七二十一,便把它提回雞窩去了……  

  等到晚上,媽媽回來了,我便跟媽媽訴說今天我給雞洗澡的經過。誰知道,媽媽一聽,便立刻跑到雞窩前,看着那隻“睡着”的雞,嘆了一口氣……第二天媽媽把我訓了一頓原來,我今天給雞洗澡,把雞給燙死了,我的內心頓時充滿了罪惡感……  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

  望着窗外的雨珠,那件事還在我的腦海里徘徊,每每想起總能體會到當時的幼稚……

()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——季盈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——季盈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