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是本記錄著趣事兒的筆記本,裡面有讓人捧腹大笑的,有讓人哭笑不得的,還有讓人暴跳如雷的,不僅這樣,還有很多很多。就讓我給你講講吧。

  一天,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,碰到媽媽的老朋友,媽媽便和她聊了起來。過了十幾分鐘,媽媽一拍腦袋,說:“瞧我這記性,竟然忘了買青菜。”媽媽的老朋友哈哈大笑了幾聲,說:“萍萍不是7歲了么,叫她去啊!”我一聽,連忙往家跑。媽媽看見,說:“萍萍,快去買兩塊錢青菜回來。”我低着頭,拿着錢慢吞吞地向青菜攤走去,挑了個白菜,說:“老闆,稱下3元。”老闆接過錢,稱了3元給我,我跑到媽媽面前,說:“媽媽,給你。”媽媽一看,嘆了口氣,說:“這是白菜,唉,算了算了,今天吃白菜吧!”……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!所謂說我的童年我做主!

  江西贛州章貢區沙河系子希望小學六年級:淺笑sunshine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