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爸爸口裡的煙,冒出纏綿的煙圈。他捧起我的臉,流露親情的溫暖。媽媽手中的毛線,好像童年蔚藍的天,和天空飛翔的燕,編織完美的畫面。天空的星星,彷彿童年裡的趣事,怎麼數也數不盡。

  那天,我來到爺爺家。一進院子,映入眼帘的是一隻綠衣使者——鸚鵡。我走上前,對着鸚鵡說:“你好!”馬上他也對我說:“你好。”我樂了,笑的合不攏嘴。

  到了中午,我拿着飼料給鸚鵡餵食。就在開籠子的時候,一不小心就讓鸚鵡給飛走了。鸚鵡自由了,可我慘了。正在我絞盡腦汁想怎麼不會被挨罵時。我看見院子里的一群小鴨子,突然靈機一動。馬上抓了些鴨子就往籠里塞。然後把籠子掛在屋檐下。從下往上看,籠子一動一動的,還真看不出什麼。

  可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。爺爺越看越不對勁,自言自語道:“這鸚鵡的叫聲怎麼變了,嘴巴也變扁了?”一陣思索后。爺爺把籠子拿下了一看,結果大吃一驚。馬上把我揪了過來。我只好一五一十地向爺爺說明。最後還挨了一頓罵。

  童年的短暫有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,但孩子們的童真無暇猶如夜間明月總能在照耀在每個人的心田……

  六年級:張婉琳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