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,暖到我心窩;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,讓我回味無窮;童年又似暴風雨的彩虹;五顏六色,炫麗無比;風兒不可將這溫馨的回憶吹掉;雨兒不可把一件件充滿童趣的旋律淹沒,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,將它保存……回想起那一件件不起眼的事來,都覺得事雖小,但就是有了這些我才能不斷進步,成長起來。

  記得在我有記憶的那段時間裡,有一天一大早爸爸就對我說:“我今天帶你去個地方好不好?”我當時很驚訝,心想:爸今天是怎麼了,居然要帶我去玩。哎呀,算了,不想了,管他的,跟去再說。於是我對爸爸說:“好啊!那……那去哪啊?”爸爸拉着我走到家門口,指着那片空地,說:“那裡。”我看了許久,也看不出有什麼好玩的。奇怪地說:“啊?那裡?不就是片空地嗎?有什麼好玩的?走了啦!”爸爸把我叫住了,說:“我又不是帶你來玩,你等着,我拿樣東西。”說著,走進家裡拿了一輛自行車出來,我一看,大聲說:“哇!爸你什麼時候買的?”爸爸笑着說:“你別管了,如果有本事今天你就學會它!”我堅定地點了點頭。

  過了會兒,我便拿起自行車坐了上去,可沒等我坐穩就“撲通”地從車上掉了下來,這時,媽媽和姐姐一出來看到我摔倒的樣子就哈哈大笑,爸爸也笑了起來。笑了過後,她們把我扶了起來。當時,我心裡就想:算你們還有點良心,否則你們就完蛋了!時間過去了,我自己學了半天,沒有一點進步,爸爸就走來跟我說:“我教你吧!”我聽了,高興地說:“真的嗎?好啊!好啊!”太陽漸漸落山了,而我就成了泥人似的。一次又一次地從車上摔了下來。不一會兒,我自己居然騎了上去。興奮地說:“爸,我學……”可沒等我說完,就又從上面摔了下來。那時除了爸爸誰也不知道我摔倒的樣子有多可笑,爸爸見了,捧腹大笑起來,但最後我還是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如今,童年已漸漸離我遠去,我還想起兒時我總是喜歡做夢,在夢裡走着找不到出口的迷宮,一次又一次地被鎖在迷宮裡,我心裡那麼的迷茫,在現實生活中,激起我鬥志時,那時那夢是火一般的顏色……回憶讓一切萬物變得安靜,當自己摔倒時,一種力量在看着自己,讓自己想起在藍天下放飛小鳥,放飛一個個讓自己期待的夢。我相信,只有回憶童年的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美好……

   指導老師:林健亮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