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童年裡,發生了很多的事情,許多事就像小鳥一樣從我的腦海里飛走了,但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那一次,是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。狗狗們都吐出了舌頭;小貓們都躲進了房裡;人們都打開了空調。中午,我滿頭大汗的從外面回來,媽媽連忙叫我去洗澡。我洗完澡之後,身子感覺非常涼爽。忽然,一隻公雞出現在我的視線里,我想:公雞應該也很熱吧,身上還裹着一層厚厚的羽毛給它也洗洗澡吧。

  於是,我躡手躡腳的來到公雞身後,乘它不注意抓住了它。我拿來一個盆子,放了些水,又拿來一個香皂。我使勁地把公雞按進水裡,用香皂擦它的身子,它一直在掙扎。忽然,公雞趁我分心,啄了我一下,我一鬆手,它就乘機逃之夭夭了。

  被啄的地方痛得我坐在地上嚎啕大哭,媽媽聞聲趕來,看到我受傷的手問:“你的手怎麼流血了?”我指着那隻東張西望,渾身上下都塗滿了肥皂的公雞說:是這一隻公雞,我給它洗澡的時候不領情,還啄了我一下。“媽媽聽了說道:”孩子,公雞是不會洗澡的。”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。

  如今想起這件事,我的嘴角總是會勾起一抹微笑。這件傻事成為了我“歷史”里精彩的一頁。童年總是有趣的,但童年是一去不復返的,那就讓童年的趣事變成那永恆的回憶,那跳動的音符,那一幅幅童年的水墨畫,永遠永遠的銘刻在心底吧!

  五年級:半夢丶半醒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