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像一顆五彩斑斕的珍珠讓我挑一顆最亮的給你看吧。

  讀2年級時,放學回家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只看見桌上有張字條:爸爸和媽媽要到外婆家去一下,家裡有麵包在冰箱里你自己去拿吧。我把書包放下,到冰箱里里把麵包拿出來,把麵包搬開,裡面什麼也沒有。平時我最愛吃奶油了,當時我想把麵包丟了,但是想着媽媽用她的血汗來給我換成麵包的,我有捨不得,一口一口的吃着,沒一點味道,過一會我要上廁所了,看到了沐浴露,是用一個瓶子裝的,我洗手時就在裡面擠了點出來,咦?媽媽給我買的奶油不也是這種顏色嗎?我聞了聞,恩,味道真香啊,比奶油還要香,於是我把沐浴露拿到客廳,大把大把的擠到麵包中間,看着那麼多“奶油”,我想:以後吃奶油就不用急了,我咬了口麵包,噗噗~~什麼東西這麼難吃啊,這根本就不是奶油啊?正在這時爸爸和媽媽回來了,問道沐浴露的香味,看到我手裡拿的麵包,連忙把麵包丟了,媽媽就問我:“怎麼把沐浴露給拿出來了啊?”我說:“我還以為是奶油。”媽媽哈哈大笑,這是沐浴露不能吃的,之後媽媽帶我到醫院去檢查還好沒什麼事情。

  童年趣事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趣啊!

  婁底市三中初一 鄔鈺瓏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