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,使人留戀,使人嚮往。童年生活中常會發生有趣的事,使我想起來就會捧腹大笑。

  一天,我獨自在家看電視,看得津津有味時,“咕咕”,肚子餓得叫了起來,我自言自語的說:“肚子啊肚子,你早不餓,晚不餓,偏偏在媽媽不在家時餓。等媽媽回來時再吃,堅持一下!”可肚子好像硬要跟我作對,十分鐘不到,肚子又叫了起來,好像在說:“快點!快點!我餓極了!”突然,我想出了一個主意——自己做飯自己吃。這時,肚子叫了起來,好像同意了這個主意。為了滿足肚子的要求,只好這樣做了。

  我想做蛋炒飯。因為我時常看到媽媽做蛋炒飯,我想:“看這麼多次,應該會做的。”

  說做就做,我走進廚房,先打開煤氣罐,找來一個雞蛋和一碗飯,接着學着媽媽的樣子,把飯放在鍋里,把雞蛋敲碎,放在碗里,再把裡面的蛋白和蛋黃攪拌均勻,然後放在鍋里炒,炒了半天,還沒炒好,於是我仔細觀察了一下,原來火都還沒開,怪不得炒不熟。我開了火,炒了大半個小時,只見一股煙冒出來了,一股焦味刺鼻而來,這股煙布滿了整個廚房,嗆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就在這時,媽媽會來了,看到了我的“傑作”,忍不住說:“我的小祖宗啊!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