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

  你看我,瘦瘦的,別看我矮,在女子跑步中我可是第三名。我的腦袋圓圓的,頭髮長長的,扎着一個馬尾辨,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,真好笑!

  我的臉形是一個瓜子臉,眉毛彎彎的,像一個小月牙。眼睛圓溜溜的,像兩顆珠子嵌在臉上。

  我的腦袋可聰明了,可媽媽不這麼認為,她認為我很馬虎。就在一次英語考試時,明明一道題是錯的,可我打它對了,哎!就因為這道題,100分遠遠離去,考了97分,哎!我真馬虎!

  我今年10歲,上三年級,喜歡穿牛仔褲,喜歡唱歌。我喜歡上作文課,記得有一次,爸爸偏讓我報舞蹈班,我氣得一路上不跟爸爸說話,在上舞蹈班時,我不聽話,就被老爸打了一頓,就因為我對舞蹈美興趣,所以不認真的。最終還是上到了作文班。

  這就是我的自像畫,你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