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第一次玩過山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玩過山車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第一次,第一次”,人生有多少個第一次呀,我不禁發出這樣的感嘆。想到我的第一次仍然記憶猶新。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,由於我期末考試沒考好,我被爸爸狠狠的教訓了一頓。我感到很羞愧,便幾天也沒有理任何人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事,便和媽媽商量決定到我去遊樂園玩玩。唉,如果是以前的我,一定會高興得一拉蹦三尺高,可是現在我考了這麼低得分,都不想去了。結果我被爸爸連拖帶拉的扯出了家門,還把我塞進了計程車。不知不覺中我到了遊樂園,下了車我一臉的悶悶不樂,看見別人了臉上都充滿了快樂和幸福,我覺得自己是最不幸的。不管爸爸媽媽要我玩什麼,我總是固執的搖搖頭。獨自一個人坐在石凳上生悶氣。爸爸看見我一個人做在這兒,便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﹕“婷婷,你不要固執了,去玩一下過山車吧”。我還是一言不發。爸爸又發話了,︰“如果你不去玩,你以後想要什麼東西,我也不幫你買了,我給你一分鐘時間考慮。”“怎麼辦,那我的芭比娃娃不就泡湯了嗎?”我在心裡默默的念着。“10﹑9﹑8﹑7﹑6一分鐘快到了哦,5﹑4﹑3﹑2﹑1。“那好吧”’我突然叫起來。我買好票,站在隊伍的最後面,人群慢慢減少,快要到我了。我很緊張,心裡怦怦直跳。終於,售票員讓我進去,我的腿不由自主的抖了起來。以蝸牛般的速度走了進去。我坐在位子上緊緊地抓住爸爸的手。廣播里傳來了售票員的聲音︰過山車要開動了,請乘客們系好安全帶。過山車慢慢開動起來,我抓着爸爸的手越來越緊,手心滲出了汗水。快要衝下去了,我緊張的把頭扭到一邊,不去想這件事。我大叫一聲,眼裡頓時湧出了淚花。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說︰“別怕,一下子就會過去的”。於是我變得勇敢起來,放開爸爸的手,享受着風的狂野。漸漸的過山車停了下來。我從悶悶不樂的醜小鴨變成了美麗快樂的白天鵝。我要感謝我的爸爸,讓我坐上了過山車,讓我找回了信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玩過山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玩過山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