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不要亂丟西瓜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亂丟西瓜皮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豬是附近出了名的“吃瓜高手”。它可愛吃西瓜了,因為你只要經過它家院子,就會看見它拿着一塊西瓜狼吞虎咽地吃着,周圍還放着幾塊西瓜,當然還有滿地的西瓜皮。因此,小夥伴們還給小豬起了一個名字,叫:“瓜瓜”。

  這天,小豬“瓜瓜”到叔叔家送一疊文件。叔叔知道小豬特別愛吃西瓜,作為獎勵,就給了它幾塊西瓜,讓小豬回去慢慢吃。可是瓜瓜哪裡經得起這番考驗呀,回頭一看,看不見叔叔家了,就立刻坐在樹下,吃起了西瓜。

  “哼唧,哼唧......西瓜真好吃呀!嗯,叔叔給的西瓜可真甜呀,嗯......又甜又解渴......”瓜瓜一邊吃着,一邊自言自語道。吃完的西瓜它就一點也不管了,把西瓜皮隨手一扔,“咻”,道路上滿是西瓜皮。

  這時,小羊歡歡吹着口哨,向這裡走來了。“哎呀!”一不留神,歡歡踩到了西瓜皮,摔了個狗啃泥。

  “哈哈哈哈!”瓜瓜看着摔得四腳朝天的歡歡,幸災樂禍地大笑起來。等歡歡爬起來,剛想張口對瓜瓜說些什麼時,卻發現瓜瓜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跑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過了幾天,歡歡碰巧經過瓜瓜家門口,見到瓜瓜正坐在院子里吃着西瓜。瓜瓜一見到歡歡,以為是來找他“算賬”的,連忙站起來想跑走。可是,它卻沒注意到周圍的西瓜皮,一不小心就摔得鼻青臉腫。

  歡歡說:“唉,我早就想和你說了,吃完西瓜一定要把西瓜皮放進垃圾桶,不要亂丟呀!上次我想告訴你,你卻跑走了。小夥伴們都為你這個毛病‘吃了不少苦’呢!這會兒可輪到你自己遭殃了吧!現在你吸取了教訓,知道該怎麼做了嗎?”

  瓜瓜摸着摔疼了的屁股,站起來說:“知道了......我以後不會再亂丟西瓜皮了......”說完,便拾起周圍的西瓜皮,扔到了不遠處的垃圾桶里。

  歡歡也幫着瓜瓜收拾西瓜皮,直到把周圍清理乾淨為止。

  最後,歡歡笑嘻嘻地對瓜瓜豎起大拇指,瓜瓜害羞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亂丟西瓜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亂丟西瓜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