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半個西瓜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個西瓜皮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小雞、小鴨和小松鼠發現了半個西瓜皮。小松鼠拿來一塊木板說:“我們玩蹺蹺板吧!”於是,他們把木板放在半個西瓜皮上。西瓜皮來回搖晃,真是一個小蹺蹺板。玩了一會小鴨提議說:“那邊有個小山坡,我們把西瓜皮安上輪子變成西瓜車,再把西瓜車推上山坡,坐進去從山坡滑下去,一直滑到湖裡,把西瓜車當成西瓜船,在湖裡划船也不錯啊!”它們就按小鴨說的做。不一會兒,小車就坐好了。它們把小車推上山坡,坐了進去,“嘩-”的一聲滑到了湖裡。這時小鴨叫道:“快看,天邊的烏雲來了,要下雨了怎麼辦呢?”小雞說:“別著急,我們用西瓜建一個避雨亭吧!”小雞告訴小鴨和小松鼠用木柱架着西瓜皮建一個小亭子。過了一會兒小亭子做好了。“下雨了,快進來!”小松鼠叫道,三個好朋友躲在亭子下避雨。雨停了,小雞說:“把西瓜皮做個鞦韆吧!”它們繩子系在西瓜皮上,再掛到樹上。啊!鞦韆做好了。小雞高興得不得了,它們玩得真痛快!

  夜幕降臨,半個月亮掛在高遠的天空,星星不停地眨眼睛。小雞、小鴨和小松鼠把西瓜皮當做小床躺了進去,一起進入甜甜的夢鄉。

  東新六年級:黃暢蘭

您正在瀏覽: 半個西瓜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個西瓜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