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校園之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之晨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校園時我學習的搖籃,是我成長的夥伴,更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  校園美妙的早晨在黎明到來之際也接踵而至……

  大地從黑暗中蘇醒過來。漸漸掀去它黑色的棉被。天剛蒙蒙亮。校園的早晨就開始譜寫它美麗的樂章。流連在花壇的中央。你會聞道滿溢着泥土的芬芳,混雜着草香。花香使人心情為之一振,頓時感到胸口那新生活而活躍的力量正在蓬蓬勃發。那些圓圓的,亮亮的,潤潤的的露珠,像散落的珍珠,掛在樹枝上和草葉上,爍爍正在蓬蓬勃發。那些圓圓的,亮亮的,潤潤的的露珠,像散落的珍珠,掛在樹枝上和草葉上,閃閃爍爍,熠熠生輝。

  天空泛起一絲魚肚白,調皮的太陽公公也從地平線上探出了頭,四下里張望着,似乎還像睡一會,但由於身負重任,不願意也得註上升啊!

  太陽公公一起床,校園的早晨便熱鬧起來了。樹林里的歌唱家—小鳥,倏地一下,從一個枝頭飛到另一個枝頭。

  我愛你,校園之晨。

  一年級:悲催的人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之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之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