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炒西瓜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西瓜皮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星期六,爸爸買回來一個大大的西瓜,我們把西瓜瓤吃了,媽媽看着滿桌厚厚的西瓜皮說:“我們用西瓜皮炒個菜吧。”爸爸說:“肯定不好吃。”我和媽媽十分驚訝地說:“嘗試一下吧,不嘗試怎麼能知道好吃不好吃呢?”

  媽媽說干就干,我在一旁目不轉睛地觀看。媽媽小心地把西瓜皮的外皮削去,把內皮切成長2cm寬1cm的長方形,鍋里放上油,加熱后,媽媽把蝦米、西瓜皮、黑木耳放進鍋里,炒了一會兒,放了點鹽、香油,一道菜就端上了桌。

  這是一道怎樣的美味呀!

  我們先看看它的顏色吧,白綠帶紅的西瓜皮加上黑黑的木耳、金黃的蝦米,十分好看;再說說它的香氣吧!清香的西瓜皮加上香油的香氣,真是清香撲鼻;最後再說說它的味道吧!我們大家都嘗了一口,我說;“跟冬瓜的味道差不多。”爸爸、媽媽說;“清涼爽口,味道不錯。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;“下次還做。”

 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些道理:第一不要浪費資源,第二任何事情沒做之前不要說不好、不行,一定要試一試。

您正在瀏覽: 炒西瓜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西瓜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