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半個西瓜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個西瓜皮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隻叫來克的老鼠在大街上乘涼。突然,從二樓的陽台上掉下了一個巨大的“不明飛行物”,把來克壓得喘不過氣來。小老鼠來克自言自語地說:“媽呀,今天太倒霉了,差點被壓死。”來克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,一看,原來是半個西瓜皮,他高興得跳起來。

  來克樂滋滋哼着歌,心想又可以做個新房子了。忽然,豆大的雨點落下來了,來克趕緊躲進西瓜皮里。雨後天晴,天空出現了彩虹。來克突然想起要去奶奶家,走着走着,來克看見一頭獅子在追一隻小松鼠。來克說:“小松鼠,快躲進我西瓜皮下來。”獅子沒有看見小松鼠,就向面追去了。小松鼠得救了。小松鼠說:“謝謝你來克。”來克說:“不用謝。”

  最後,來克帶着西瓜皮開開心心地到了奶奶家,還用西瓜皮給奶奶做了新房子,奶奶誇來克真是一個好孩子。

  花城小學五年級:溫俊彬

您正在瀏覽: 半個西瓜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個西瓜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