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半個西瓜皮的作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個西瓜皮的作用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來克想:這麼大的西瓜皮正好給我解渴,真是天助我也。想完,它就溜了進去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“轟隆,轟隆”天上打雷了,雨也“嘩啦嘩啦”下起來。來克急忙跑到屋檐底下躲雨。雨過天晴,那半個西瓜皮積滿了水。來克已經很久沒洗過澡了,今天遇到了這等好事,怎麼能錯過呢?它跳進西瓜皮,水花四濺,肥皂嘛!哈哈,就用西瓜渣來代替吧!痛痛快快地洗過澡后,來克想把這西瓜皮的作用發揮到極至,便把它往回推。 

  經過小河時,來克見來往的小橋被雨水沖毀了。它後悔了,自己不該不聽媽媽的勸告。它想:如果有一塊木板就好了。可惜這兒沒有木板,只有石頭和野草。怎麼辦呢?噢 !有了,把石頭和野草系在一起,扔過去,讓石頭卡在對面的小樹枝上,“飛”過去。不行,綁起來也不夠長呀 !突然西瓜皮映入來克的眼帘,一條妙計湧上心頭。來克把西瓜皮輕輕地推入水中,找到樹枝。呀!大功告成啦。 

  過河后,它繼續往家推進,路過皮皮家門口時,聽見了裡面的吵鬧聲:“我就要去衝浪,有什麼不好,給我錢,快點。”“不行,我們已經沒有錢了,如果有,我會讓你玩的。再說了,我們還可以自己帶一塊西瓜皮,裡面不是說可自帶衝浪板嗎?”“可是你上哪兒找去?”“這有個現成的。”來克高聲答着,推門進去,把瓜皮掰一瓣下來,給皮皮。 

  推呀推,又推到了冬冬的 家門口。只聽冬冬說:“一個小偷昨晚進我家‘借’東西,只留下了一個手機和一台電視機。”來克想:小偷肯定還會回來偷東西的。來克把西瓜皮掰成幾瓣,擺在各處不顯眼的地方。…… 

 米克雖然失去了西瓜皮,但是它為朋友解決了許多難題,它感到 格外開心。原來,助人真的是快樂之源。 

您正在瀏覽: 半個西瓜皮的作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個西瓜皮的作用 暫無評論